香格里拉再送小毛 – 登陆小程序获得一百分($10)

香格里拉可以说是酒店业的一只大羊,经常开展一些免费撒羊毛的活动,印象里有过登陆App、绑定信用卡送积分的促销,而且不止一次。最近微信小程序的活动又来了,别忘了参与哦。

活动页面在这里。8月31日以前,登陆香格里拉的微信小程序,并且注册或者登陆你的现有账号,就可以直接获得一百点积分奖励。一百点积分在香格里拉酒店吃饭可以冲抵十美元,如果你有翡翠或者钻石会籍的话则是十二点五美元,虽然是小毛但是积少成多嘛。

另外,8月31日之前通过小程序预订酒店,并在年底以前完成入住,可获得双倍积分。

对了,前几天我《经济学人》的三千分已经到账啦,美滋滋。今天看了下条款,说是在试阅期之后的四到六周内到账,算上十五天的试阅期,也就是说付款之后差不多两个月应该到账,如果到时候你没有拿到的话再催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