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消费返利:希尔顿,比斯特,Shop Small

由于一直没看见什么特别好的优惠,已经一个月多没有更新Amex的活动了,也攒了一大筐下来,今天一起写写。所谓的会员offer,是英国的运通面向信用卡持卡人开放的一种优惠活动,在指定商家消费可获得一定的金额返还。参与酒店的名单覆盖服饰、餐饮、旅游等各个领域,且会不断变动。

总结一些近期运通放出的返利offer:

  • Shop Small NW6/SW6/SW19 – £5 off £10+
  • Hilton – 4000 MR points / £350
  • Hand Picked Hotels – £50 off £200
  • Destinology – £100 of £1000
  • Sixt – £50 off £250
  • Bicester Village – £50 off £500
  • Farfetch – £50 off £250
  • Vestiaire Collective – £30 off £200
  • Ernest Jones – 6% off £400+,每次有效
  • Hungry House – 10% off,每次有效
  • Caffe Nero – 8% off £5+,每次有效

Shop Small这个名称就不用多给大家解释了,比较神奇的是这次以一个新的形式出现。可以在伦敦几十家新加入运通网络的小店使用,每张卡、每家店限兑换一次。

这个名单里有餐厅、咖啡厅、美容美发和干洗店等等,虽然能用到的人可能不多,但总算是个好消息。唯一让我有点担心的就是万一这是运通的阴谋,以后Shop Small只能在新店使用,取消年度薅羊毛盛典就惨了。

希尔顿也是老面孔了,不过消费门槛从£250上涨到了£350,而且从返利变成了奖励积分,诱惑力没有那么大。仅有欧洲的部分酒店参与活动,名单在这里;根据以往的经验,多次消费累积是可以触发活动的,而且虽然条款中说只能到店现付,但实际上一般预付都可以,直接是酒店而不是集团划款即可。

Hand Picked Hotels是英国一个小的酒店联盟,想出门度假可以看看。Destinology 一家旅行社,订酒店或者机酒套餐或许能用到,但是活动的消费门槛有点高。

其它主要就是各种买衣服的活动的,Farfetch是老面孔,比斯特的满减倒是第一次见,正值打折季来临可以去血拼了。看措辞应该是可以多次累积触发,不过小心不是所有店都参与,但可以直接在Visitor Centre买礼品卡。

以往会给大家顺便推一下Amex Connect,但是刚刚去看发现上面已经空了,也并不意外,毕竟近期Lloyds Amex逐步关停,英国市场上已经没有第三方发行的运通卡,这个网站的存在也就没有意义了。

对了最后提醒一下,6月11日开始运通白金的年费将上涨到£575,如果你打算申请的话,记得要在这一天前递交,别忘了找我要推荐链接获得额外奖励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