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室体验】长沙黄花机场T2国际出发头等舱贵宾室(18号)

从长沙飞香港准备第二天回英国,买的是港龙的航班,由于是英航的银卡也能蹭一下休息室。PP卡在长沙T2只有一个国内出发的休息室可以用,龙腾则有一家酒店和五家餐厅,后者在国内的优势非常明显。

进入到出发大厅以后,顺着指示牌小楼梯抵达17号休息室,被前台告知这里都是远机位的登机口,建议我去18号,离港龙的登机口比较近。于是上楼拐了个弯来到18号休息室。

长沙机场好像只有南航有自营的休息室,别的都是这个“乐翔”的品牌。

休息室的内部条件还是蛮新的,小沙发不少,最边上也有一个长条形的桌子可以办公。房间中间还有两个球,可以躺着歇会儿。

由于不是航司自营的休息室,对于餐食本来也没报什么期望。果然是一样热食都没有,除了泡面以外只有一些饼干之类的零食。

最里面有咖啡机和两瓶酒,没仔细看是什么品种。

似乎也没什么可写的了,家人去了国内出发那个PP卡的休息室,条件也是差不多,一人一碗泡面完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