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集团钻石黑卡:一百元/次享国内十四家酒店双人行政待遇

现在许多连锁酒店的运营权和所有权都是分开的,也就是说万豪、希尔顿等品牌并不直接拥有这些酒店,只是负责运营,业主另有其人,所以国内的酒店名称中经常带有万达、绿地、世贸等字眼,也即真正的业主。虽然说业主一般不直接干涉运营,但有时候也会推出一些促销活动,今天就介绍一下。

本次的主角是世贸集团,在国内拥有十四家酒店,横跨希尔顿、万豪、凯悦和洲际数个品牌。前段时间适逢“5.20”,世贸集团推出了一个比较有意思的产品:钻石黑卡,价格为5000元人民币,最主要的权益为五十次行政待遇,可在全部十四家酒店使用:

购买后可自用或者赠予,但此后仅限持卡人使用,且可携带一名客人,若超出则按酒店价格八折收取费用。需要提前在网上进行预约,重点是不确定非入住期间是否可以使用,如果可以的话还是不错的。

注意是按次而不是按天计算,且每天仅可使用一次。如果你早餐的时段进入酒廊,用餐后离开,那么就不能再享用下午茶或者欢乐时光了,所以最划算的方法是早餐时候进来然后待一整天,吃完欢乐时光再走人。如果经常在以上酒店附近出没、而且不限入住期间使用,那么理想情况下相当于一百元每次的价格享受五十次双人行政待遇,还算不错;毕竟名单里有一些非常不错的酒店,包括近期的网红佘山(深坑)洲际。

除行政酒廊的通用权益以外,你购卡所在的酒店还会提供一些单独的权益,比如佘山洲际的权益为:

  • 五张餐饮七折券
  • 五张客房七折券
  • 五张健身房体验券

而厦门康莱德除以上权益外,还提供:

  • 十张六折洗衣券
  • 赠送葡萄酒一瓶
  • 全年免费停车
  • 十张月饼礼盒抵用券(五十元)
  • 十张粽子礼盒抵用券(三十元)
  • 十张年货抵用券(三十元)
  • 一张宴会礼遇抵用券(三千元)

如果能用上的话还是不错的,也算是间接降低了买卡的成本;但注意只适用于购卡酒店,因此记得选择你要去的酒店购卡。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这张“钻石黑卡”的有效期仅一年,你的五十次行政待遇、以及上面的各种券都需要在激活后的一年内用完,否则就失效了。

(微信关注“世茂房地产” – 历史消息可找到购买页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