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

酒店星级★★★★★
地理位置★★★★
酒店/房间布置★★★★
服务/会员待遇★★★
早餐/餐馆★★★
总体评分★★★☆

继重庆以后来长沙玩两天,选酒店的时候发现IHG和希尔顿都只有一家,仅万豪的选择最多。虽然网红梅溪湖豪华精选看起来不错,但看着喜来登的位置似乎最好,就积分兑换了他家,12500分比较便宜,结果真是后悔莫及。

酒店虽然位置在地图上看起来不错,但其实步行到芙蓉广场地铁站要十多分钟距离,并不算特别方便。天气好的话可以考虑步行去烈士公园和湖南省博物馆,后者非常推荐,免费入场而且可以提前一天预约。

事前没有收到国内酒店惯例的欢迎邮件,下午抵达长沙后从机场打车过来,耗时大约一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有在玩手机的,看到有客人在排队也无动于衷,最多稍稍抬个头手往旁边一指。

到我的时候前台先打了一剂预防针,说今天满房不能升套,然后操作了半天说给了一个行政和另两个不同楼层的房间。我说不要升级了你给调到一个楼层就行,又是一顿操作,然后告知给双床升到了行政,另两间还是另一个楼层,我黑人问号??无奈之下只好把双床换成大床作罢。手续办了半个小时,此时已经下午三点多,房间只收拾好了一间,另两间还等了好久;且两间房的房卡只给了一张,又得去前台要。

房间除了稍显陈旧别的方面还是可以的,尤其是落地大窗特别敞亮,比在重庆住的江北逸林要开阔许多。床很舒服。送了一堆有的没的优惠券,可以在酒店使用。

浴缸特别小,躺进去很别扭。进来就发现马桶坏了冲不了水,工程师来看了一眼说是链子掉了,摆弄几下修好。结果临退房另一个房间出现同样问题,看来并非偶然。

早上去行政酒廊吃早餐,花样较少不过酒廊早一般也就是图个清净。点了份面,上来之后一眼看到上面漂着的小飞虫,呵呵。送了外甥女一个玩具作为补偿。

玩了一天回到酒店,考虑先去酒廊的欢乐时光吃点然后夜宵再出去吃。因为我们有三个人,去酒廊问了下要补117的差价,觉得还挺便宜就同意了。

结果只能说真是一分钱一分货,这个欢乐时光我真是连拍照的兴致都没有。热食只有简单的意面和几块培根、烤蔬菜,第一次在国内见一道菜都没有的欢乐时光,放在欧美也就罢了。

话说现在万豪任何会员在国内的酒店就餐好像都是七折优惠,本来还想在酒店吃顿饭,但这个早餐和欢乐时光的质量,还是敬谢不敏了。

酒店的服务怎么说呢,不冷不热的,多数情况下谈不上失礼可是相较于江北逸林的热情就差的太远了。只有礼宾部的两个小伙子最为积极友善。

对了,入住时完全没有问我欢迎礼的事宜,事后也没有欢迎分入账,估计是默认给我早餐了。

回到家先问卷调查和猫途鹰两个差评奉上,不久后收到酒店回信,搞不懂我中文填的问卷为什么要用蹩脚的英文给我回。大意就是会确保以后不会发生的客套话,我回复的同时提了欢迎礼的事情,并按照条款要求一百美元赔偿(不是入住体验这么差也不拿这个为难他们)。结果时过境迁他们当然是不认了,睁着眼睛说瞎话告诉我刚和前台确认过我当时选了欢迎分,打开App一看已经很迅捷地补登给我了。

对了,还跟我说下次去入住升套作为补偿,先不说地雷踩了一次我什么要踩第二次,难道升套不是钛金会员本来的权益吗?就欢迎礼的问题我也反映给了万豪的客服,倒是很爽快地补偿了我两万分。

这家是我几年以来在国内第一次住到可以给差评的酒店,以后如果有机会来长沙肯定是不会再回来了,据说君悦瑞吉都非常好,梅溪湖网红应该也值得体验一下。希尔顿貌似也有几家欢朋即将开业,预算有限的话可以考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