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

酒店星级★★★★★
地理位置★★★★
酒店/房间布置★★★★
服务/会员待遇★★★★☆
早餐/餐馆★★★★☆
总体评分★★★★☆

来重庆玩三天,国际连锁的选择还是挺多的。网上看了一些评价,加上朋友推荐住在观音桥附近,就选了这家江北逸林。本来是积分换的,后来算了下两万分实在不值,还是付费入住了。

酒店最近的地铁站是观音桥和红旗河沟,但是重庆的地势比较复杂,第一次来真的挺容易走错的。我从机场坐地铁到观音桥,结果走错了出口,拖着行李箱上坡上天桥差点没吐血;后来知道其实有电梯直通楼下的商场,但游客感觉还是容易转向。附近就是观音桥步行街,吃喝的选择很多。

订了三个房间,其中两间是我的账号,另一间是我妈的账号(临时用运通白金副卡匹配的金卡),一方面因为一个账号只能积两间的分,更重要的是这样至少四份早餐是没有问题了。

入住前两天收到客户经理发来的邮件,顺便问了下行政待遇的问题,答复是金卡的房间也可以送待遇,但第三间虽然可以升级到行政楼层但需要付费购买待遇,每晚补差价四百多人民币,贵得令人咋舌。

好在想起来我妈账号订的那间有eStandby升级竞价,行政套只用一百七十多一晚,果断勾选。抵达酒店后升级已经安排好,一番沟通后确认三间房全部有待遇和早餐,只是预订需要调整一下。

酒店十分贴心地已经提前将三个房间安排到同一个楼层,就在行政酒廊位于的二十八楼,非常方便。

先来几张行政套房的照片。进门右手边是一个衣帽间,前方客厅,左转是卫浴和卧室。

这个套房的房型其实挺怪异的,宽度很窄,尤其是卧室放了一张床就占去了一小半的空间,感觉就是明明没那么宽敞硬要把客卧隔离出来,强行做成一个套房。

相对来说另一间行政房(角房)反而要开阔许多,进门有个小厨房和衣柜,左转进入卧室。

到这里我也明白为什么网上许多评论在说他家的房型“压抑”,一方面确实层高比较矮,另一方面窗户很小,而且由于旁边的楼层遮挡光线较差。

早餐三天都是在二楼的餐厅享用,种类比较齐全,英式早餐、豆浆油条煎饼一应俱全。另外还有凉拌木耳之类的一些凉菜和炒菜,吃得挺舒服。

重头戏依然还是这个“重庆小面”的面摊,我自己不太吃面食,但是家人对其赞不绝口,每天都要来上一碗。

二十八楼的行政酒廊面积不大但会议、就餐、休闲功能颇为完备,还有红酒陈列柜台,家人还问是不是要喝就从这里拿一瓶哈哈。

欢乐时光是晚上六点至八点,我们在这里吃了一餐半,每天都有七八道菜式,诸如:

  • 土豆烧肉栗子烧肉
  • 鲜椒毛肚
  • 麻辣牛肉
  • 西蓝花红烧肉
  • 蛋炒饭
  • 干炒河粉

等等,还是很“硬”的。尤其是考虑各方口味有许多不辣的菜,吃不了辣的人可以过来调剂一下肠胃。

酒店让人印象最深的是服务特别好,入住时前台的小妹妹态度就十分贴心,经理也积极帮我们解决关于行政待遇的问题。早餐时的杨帆领班特地来问候我这张“钻卡”,每天都非常热情地帮我们推荐和安排行程。最后一晚回来酒店的时候刚刚过了欢乐时光的时间,酒廊人员还是让我们去取用饮食了。本次重庆之旅每时每刻都体会到川渝人民满满的热情。

来之前网上看到各种评价说他家位置多么好,结果真是被坑,去景点各种坐老远的地铁或者打车;原来所谓的位置好是针对吃喝玩乐的老司机而言的,游客还是在解放碑、两路口附近住吧,希尔顿似乎就不错。房型确实也有些别扭,不过硬件不够软件来凑,只要服务够好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