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人》和香格里拉送积分活动,四折吃饭优惠来啦!

大家对于《经济学人》这个驰名海内外的杂志一定不陌生,其实对于常旅客们来说这个名字也有一定地位:因为他家经常和各种航空公司、酒店集团举办活动,订杂志可以获得不少的里程和积分。如今《经济学人》和香格里拉的活动又来啦,奖励非常丰厚,在酒店吃饭可以享受非常大的折扣哦!

中文版的活动页面在这里。2020年3月31日之前,亚太地区的新会员首次订阅《经济学人》可以获得香格里拉积分奖励;不同版本、年限获得的积分数量也不同。纯粹从“购买积分”的角度来说,收益最大的方式是订阅一年份的数字版本,价格为1288人民币,奖励3000点香格里拉积分。

其实这还不是价格最低的选项 – 通过在右上角切换国家你可以看到不同国家也有不同的价格。最便宜的是印度,同样一年份的数字版本,价格仅为9699卢比,折合约945人民币。由于是电子版本,不存在杂志投递的问题,所以选什么国家无所谓了。

注意本次活动仅限亚太地区的居民参加,而在你选择好国家以后,账单地址也只能填写该国家的地址。对于国内的银行卡来说是没有问题,因为不存在账单地址校验这么一回事;英国的话有可能出现拒付,我用Curve卡支付,目前尚未划款,不知道能不能通过。

说了半天差点忘了聊一聊积分的话题。香格里拉的积分自然是可以用来兑换奖励住宿的,不过一般来说性价比较低,普遍用法是在香格里拉的酒店餐厅用餐。兑换比例为十点积分等于一美元,而翡翠、钻石会员还有25%的加成,也就是说这三千分最多相当于$375,订杂志相当于三七折吃饭了。

伦敦的香格里拉大家应该也都有所耳闻,薅一下这三千分去碎片大厦上欣赏一下伦敦的风景顺便吃个饭性价比不错;至于国内可以用的酒店就更多了。美国运通白金卡的持卡人可直接匹配香格里拉的翡翠会籍。

订阅后十五天内可免费取消,条款中并未说明积分何时入账。至于《经济学人》本身,我以前好像是为了汉莎里程曾经订过一段时间,对其中的许多政治立场不以为然。大家感兴趣的可以读一读,不感兴趣就当纯粹是买香格里拉的餐券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