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规避运通白金卡的开卡奖励限制

不久前刚和大家分享了英国美运的两个惨剧,其中最坏的消息就是重复获得开卡奖励门槛的极大提高,对于许多人来说基本上就是说拜拜,最好情况下也只能每两年才薅一次毛。不过这里有一个小小的“漏洞”,大家或许可以尝试一下。

这里要利用的其实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就是升级到运通白金的特殊活动,邀请页面在这里。大家知道新的运通金卡由于从签账卡变成了信用卡,所以已经不适用该升级,但这里其实遗忘了一个冷门产品:运通绿卡

绿卡作为运通MR系最基本的卡片,没有欢迎积分、没有花里胡哨的各项权益,优点是年费只要£60。最重要的是,这张绿卡仍然是签账卡,也就符合了升级到白金的基本条件。

理论如此,实际操作呢?根据网上的一篇汇报,已经有人成功通过该页面将绿卡升级到了白金卡,一并到手的还有两万分的升级奖励。假定升级奖励并不像开卡奖励一般有二十四个月的要求(事实似乎确实如此),那么你可以:

  • 通过推荐申请绿卡,三个月内消费£1000有两千分奖励
  • 然后升级至白金卡,三个月内消费£1000再拿两万分奖励
  • 关卡,等待一段时间后重复

至于这个“一段时间”,应该是没有硬性要求,但不要做得太过分引起运通的注意。更妙的是,升级到白金后还有一个特殊的“待遇”,运通经常会或许忘记、或许有意为之地不立刻收取年费,直至下一个会员年为止,也就是说可享用大半年的免费白金卡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5 Responses

  1. ysun92说道:

    不立即收年费?有DATA POINT吗

  2. David说道:

    请问如果通过推荐申请绿卡的bonus算是welcome bonus吗?因为我持有金卡所以按照规则是不可以拿到welcome bonus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