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买分七五折促销活动

万豪和喜达屋合并之后从来没有搞过卖分的优惠活动,趁着最后疯狂怒屯了一波喜达屋积分的小伙伴们估计口袋也要告罄了。新一波买分促销终于来临,虽然价格一般,但大家还是看一看瞧一瞧吧。

活动页面在这里。5月15日以前,购买至少五千点积分就可以享受七五折,最多可以花$468.75购买五万分。本活动的前提下,每万分的价格为$93.75,折合£71.84,或629人民币。

一般来说万豪每万分的价值约为五百人民币,因此即使算上折扣也并不算什么好价格,但当然不是没有例外。刚好前几天写了一篇万豪欧洲兑换的推荐,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比如土耳其安卡拉的JW万豪,买分成本约103欧元,不到正常房费的一半。由于万豪今年的兑换等级调整(贬值)刚刚进行过,所以明年三月以前都不会有变动,短期内有确切需求的可以考虑屯点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