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促销:非洲、中东酒店住三付二

老读者们或许记得,以前的喜达屋和万事达有长期的合作活动,通过特殊链接订房可在欧洲、中东等地的酒店享受住三付二的优惠。万豪收购喜达屋之后活动仍然得到了延续,不过范围缩水了不少,今天回顾一下吧。

新活动的页面在这里,具体细则为:

  • 入住截止日期为今年的12月31日
  • 参与国家主要在中东和非洲,包括:迪拜、沙特阿拉伯、卡塔尔、阿尔及利亚、摩洛哥、埃及、黎巴嫩、巴基斯坦、毛里求斯、肯尼亚、塞舌尔和埃塞俄比亚等等
  • 有三种形式的优惠:住三付二、住四付三和住六付四
  • 需使用万事达卡支付房费
  • 优惠代码为BOG

除了优惠代码以外其它内容基本都没什么变化,“住三付二”大概是最实用的,也就相当于六七折,对于一向优惠活动比较少的万豪来说很是不错。

下面给一些我找到的示例,两个价格分别为住三付二和最低预付价(平均每晚),为方便统一折算为人民币价格:

六七折的力度还是不错的,可以看到一定比普通的预付价要便宜,至于便宜多少就取决于酒店。注意该价格同样需要预付,但不同酒店有不同的取消政策,厚道的是和最优弹性价格一致,不过多数好像都是不可退改的。

活动不错,只可惜不能再用于欧洲,要去中东或者非洲玩耍的小伙伴们利用一下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