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则英国新闻:雅高餐饮积分开始,TCB转Avios奖励,乐购手机卡活动确认

不久前给大家分享了雅高的一则新闻,在推出新会员计划的同时也承诺提升部分会员体验,比如非住宿期间在酒店用餐也可获得积分。现在这项已经得到了部分实现,给大家介绍一下。

活动页面在这里。具体细则为:

  • 活动试行至5月31日
  • 需要先登陆你的雅高账户,登记一张Visa银行卡
  • 在指定酒店的餐厅消费,每欧元可获得一点积分

虽然收到的邮件里只提到了英国,但在页面上的搜索引擎里可以找到各个国家的餐厅,包括中国:

这个“餐饮积分”的实现方式和原本想象的不太一样,本来以为和喜达屋、香格里拉一样,正常吃饭结账的时候给会员号就可以积分,结果是走不同的渠道。一欧元积一分略抠门,还只能用登记了的Visa卡。

然后是关于Topcashback的好消息:万众期待的Avios转点奖励终于回归啦!目前官网的博客还没有更新,但是进入到Payout页面,可以看到25%的额外奖励已经上线:

据官推说活动将持续整个四月份。算上25%的额外奖励,就相当于用你的返现以0.8p的单价购买Avios,可以说是挺划算的哦。如果感兴趣的话最好不要错过,因为上次同类活动已经追溯到两年以前了,错过这村下个店还不知道等到哪天。

最后,关于之前说过的乐购手机卡活动,我的两千分已经到账啦:

另外根据网上多人实测汇报,同一个账号买两个手机号和£20的套餐,确定可以两次触发活动奖励,之前的担心是多余的了。积分在激活手机卡后九天入账。

活动4月30日截止,大家不要错过哦,就算不转里程也相当于花£40购买价值£120的优步或者Hotels.com代金券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