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两则促销活动:欧洲酒店七折闪促 & 积分买一赠一

这两天欧洲不太平,各家酒店都相继推出了促销活动,不过除了雅高的性价比较高以外还没有很实惠的。现在IHG也来凑热闹了,今天就介绍一下他家的两个活动。

首先是欧洲的五日闪促活动,活动页面在这里。具体规则为:

  • 需要在3月22日(英国时间)之前预订
  • 入住窗口为4月5日至明年的1月31日之间
  • 折扣为最优弹性价格的七折,会员预订另享受3%至7%的额外折扣
  • 预订不可取消

其实和IHG在欧洲的“协议价”(万事达、Avis)等等形式很类似,我稍微比较了一下价格,发现二者价格完全一致,只不过闪促的覆盖酒店确实更广。下面给大家一些列出一些性价比较高的示例,左右分别为闪促价格和此外的最低预付价格:

有不少挺不错的价格,比如上面伦敦的那三家都算实惠。如果是近两个月要去住的可以下手,不然的话还是可以等等别家的促销,再不济到时候用万事达的“协议价”订就好了的,没必要这么早买定离手。

另外一个就是老生常谈的买分活动了,登陆到相关页面就可以看到。3月22日之前,购买至少7000点积分就可以享受“买一赠一”的优惠,最多可以花一千美元购买二十万点积分。

每万分合计五十美元,也就是约335元人民币,和公认的IHG积分价值差不多持平。我也仍然是一贯的建议:如果短期内确实有积分换房的需求可以下手,否则没必要屯分,此类积分促销活动相当常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