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大促终于来了!英国、爱尔兰、荷比卢六折

前几天还有读者问我雅高啥时候大促来着,按照以往经验一般都是接续X倍积分或者6000活动,所以应当不远了。今天果然收到了雅高的邮件,英国以及部分欧洲国家有六折优惠,赶紧瞧一瞧看一看了!

活动详情以及预订窗口请点击这里,没有中文版本。具体内容为:

  • 仅限3月8日至3月11日这四天预订
  • 入住窗口为4月1日至6月3日
  • 参与国家为英国、爱尔兰、荷兰、比利时和卢森堡
  • 折扣为六折(非会员为六五折)

个人对房价大促真金白银的认证标准为含早七折或者不含早六折,所以本次折扣挺有含金量了。而且虽然我经常吐槽雅高不入流,但不得不承认他家的房价优惠是最频繁而且最实惠的。

给大家找了一些房价示例:

早知道利物浦酒店的季节性很强,但是铂尔曼能只卖到四十镑我也是惊呆了。

预订之前一定要记得注册一下这个多倍积分活动,在同样的这些国家第一次入住(4月30日以前)可获得双倍积分,App预订则有三倍。

活动窗口覆盖复活节以及英国五月份的两个Bank Holiday,要旅游的小伙伴们赶紧下手了,基本不太会有更好的优惠。可惜本次活动仅针对少数几个国家,而雅高的上一次全球大促已经要追溯到十月份了,希望下一轮全球特惠也能马上到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