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榕庄/悦椿促销:住三付二 & 免费双人早餐

前不久写道悦榕庄和悦椿品牌正式被纳入雅高乐雅会的麾下,给后者在奢侈酒店的市场了占据了一席之地。刚好看到了悦榕庄和万事达搞的一个活动,优惠还挺不错的,给大家分享一下。

活动页面在这里,也有一个繁体中文版的pdf说明。活动内容如下:

  • 需要在今年年底之前预订
  • 最晚入住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
  • 优惠内容是“住三付二”,也就是说订三晚只用付前两晚的钱,约等于六七折
  • 除此以外,可享受免费的双人早餐和无线网,Spa服务八折,以及视房态可申请提早入住和延迟退房

由于是和万事达合办的活动,要求必须使用万事达卡结账才行。可直接在悦榕庄的官网搜索酒店,优惠代码一栏输入MASTERCARD。注意有些酒店并非所有房型均提供该折扣。

给大家找了一些酒店的价格(均为三晚含税):

由于折扣是以最优弹性价格为基础,而酒店还会提供其它形式的优惠,所以实际上的折扣可能达不到三分之一。至于退改政策各家酒店也不同,有的可以提前两天取消,有的完全不可退,要看清楚了。

关于雅高,他家最近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了一个蛮重大的消息,年内将推出一个全新的会员项目,并改名为Accor Live Limitless(真是奇怪的名字)。可惜目前并无多少细节流出,只知道会新增一个白金以上的会员等级,而且各个等级的权益都会有所加强。

十分怀念当年雅高白金叠加Happy Monday叠加各种疯狂送分活动,可惜现在雅高对于我,或者说对于亚太地区以外的大多数人都没有什么吸引力了。看看这次的新计划能不能有所改观,当然于此同时雅高还是该改进一下烂到不行的客服和网站才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