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酒店:行政房和套房住三付二促销

有读者可能记得去年年底IHG有个住三付二的活动,现在这个活动又回归了,而且地理范围从东南亚扩展到了许多其他区域,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

活动页面在这里。具体规则为:

  • 需要在3月10日之前预订
  • 入住窗口为3月1日至12月31日
  • 参与酒店涵盖亚太、中东和非洲
  • 仅限行政房、套房和别墅

除了参与酒店更多以外,形式和上次基本一样,在页面上直接搜索即可。比较遗憾中国并不参与,但周边的日本、韩国、泰国和印尼都有酒店上榜,完整的名单点击这里。给大家找几个示例:

巴厘岛洲际酒店 双层行政套房 259美元

吉隆坡洲际酒店 行政大床房 约740人民币

迪拜海湾洲际酒店 行政套房 约1050人民币

价格挺不错,不过注意本次优惠需要预付一晚的房费,取消的话这一晚的钱是不退的。还有就是洲际的房型设置比较奇怪,很多时候基础套房是不带行政待遇的,所以订的时候要看清楚了。

马上3月1日了,不久前也写过大使新政,届时国内入住洲际酒店将有单次早餐赠送,而国外的也会有一定的额度的代金券。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