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抢,葡萄牙航空全线五折!

这大概是今年除了虫票以外折扣最惊人的机票促销了。不知道是何种节日场合,葡萄牙航空(TAP Portugal)推出了非常大方的全线五折优惠,虽然他家不飞中国,但是欧洲的小伙伴们赶紧刷起来了!

活动页面在这里。规则为:

  • 优惠代码为MEGAPROMO50
  • 需要在2月10日之前预订
  • 去程航班必须在2月28日之前
  • 返程航班必须在12月31日之前
  • 无论经济舱还是商务舱,所有航线半价!

对,就是这么简单粗暴,没有出发地限制,也没有目的地限制,只要是在指定日期范围内通通都是半价。只是这个日期的限制实在是太窄,不过可以理解,不然就要抢得头破血流了。

很遗憾,从伦敦出发到葡萄牙的机票就算是打了半价也没有很便宜,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是在长途航线上,也就是北美和南美。给大家两个商务舱的例子:

伦敦 – 圣保罗 2月22日 – 3月5日 €1221

伦敦 – 波士顿 2月27日 – 3月11日 €870

便宜得有点吓人。你甚至可以加少量的钱买Top Executive的“全价票”,原则上可以免费退改签, 但是活动页面上的条款里明确说了购票之后不可改签,所以建议不要冒这个险了。

具体舱位没有写明,但是在TAP自家是150%的累积,目测在星盟伙伴以及阿联酋航空均是125%至200%的累积,貌似也可以累积到海航。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