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信用卡提高开卡奖励 – 10000 & 25000里程

维珍的英国信用卡开卡奖励上涨活动刚结束没两个星期就竟然又回来了,维珍也是稍微有点没节操。话说最近又有一个关于维珍的利好消息,大家如果有兴趣的可以申请以下这张信用卡。

我关于这张信用卡的介绍请参考这篇文章,而本次活动在官网已经可以看到。在2月28日之前申请这两张信用卡,可以获得额外的开卡奖励:

  • 普卡开卡后三个月内消费满£1000有额外5000点里程的奖励
  • 贵宾卡开卡后三个月内消费满£1500有额外15000点里程的奖励

如果你已经持有其中一张卡片,可以申请另外一张,两张卡片的开卡奖励可以兼得。

这张信用卡的两个版本对比如下:

普卡 REWARD贵宾卡 REWARD+
开卡奖励5000 + 500010000 + 15000
年费0£160
收益率0.75 miles / £1,维珍消费翻倍1.5 miles / £1,维珍消费翻倍
年度奖励消费满£20000获得消费满£10000获得

这个年度奖励可以从几个选项中选择,但是具体能选什么取决于你维珍的会员等级。对于没有会籍的人感觉就是拿升舱券了,可以用经济舱的里程兑换超级经济舱(仍需支付超经的税费),可选一个往返或者两个单程。

这两张卡片的日常收益率也都不错。如果你有积累维珍里程的话,冲着这个开卡奖励还是值得申请一下的。对了,维珍最近才刚刚收购了Flybe,意味着以后可以通过英国国内以及欧洲的航线积累、获得里程;同时,和法航蓝翔的互惠合作已经说了好久了,希望也快点落实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