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室体验】法兰克福T2日本航空樱花休息室

法兰克福也算是欧洲最大的机场之一了,而日本航空以及国泰航空都在二号航站楼有着自己的休息室。在东京以及香港的机场对这两家的休息室体验都不错,为了能吃到拉面和点心,我也是早早地来到了机场,准备两家都溜达一下。

法兰克福机场T2的国际出发设计比较诡异,是先过边检,然后在登机口之前安检,而休息室也都在边检以后。日本航空的休息室在D区,出关之后右转走几分钟就到了。由于承担了英航和皇家约旦航空等伙伴的休息室责任,樱花休息室的开放时间比较长,从凌晨五点半一直到晚上十点半。另外还有个头等舱休息室,不过完全没有看到入口在哪。

刚进门的这里还挺有趣,有日本航空历代服役的机型和人员,以及一些内部陈设的照片。难以相信以前的日航空姐竟然是穿着和服服务的。

至于休息室的内部……除了小也只能用乏善可陈来形容了。装潢上看不到任何的地方特色,除了偶尔出现的日文标识真是很难将它与日本或者日航联系起来。唯一的一个优点就是插座特别多,充电用电脑什么的都很方便。

窗外是马路景观,并没有飞机看。

热食一共有四种:

  • 鸡肉丸
  • 蔬菜丸
  • 猪肉香肠(Frankfurter)
  • 西红柿汤

就这可怜的寥寥几种,然后我来的时候西红柿汤还没开始供应……说好的拉面呢?味增汤呢?看来真是我想多了,日航对于法兰克福也没那么重视。

闲来无事,查了一些供应的几种酒:

  • Furst Von Metternich Riesling Sekt Trocken(气泡酒)
  • Kloster Eberbach Riesling Classic 2017(气泡酒)
  • Unsere Handschrift Domina Im Holzfass Gereift 2016(红酒)

都是德国的原产地,看来德国人对“气泡”真是爱得深沉,不光钟情气泡水,酒也不例外。

旁边的一个冰箱里有包装好的三明治,方便乘客带上飞机。

前面的文章已经提过了,我非常悲惨地遭遇了航班延误直至最后取消的悲剧,也是因此反复出入了这家休息室,前台的大妈都认识我了。航班最终取消时,大妈也是很同情地帮我出谋划策,还是挺热心的。

满怀憧憬地来到这家休息室,本意是好好体验一下日航的高水准,没想到硬件和餐食方面都如此糊弄,不要说达到亚洲的标准,就算是欧洲,这个休息室的条件也是在平均线以下,不得不说挺失望的,好歹也是寰宇在法兰克福最主要的休息室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