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Four Points Lima Miraflores

酒店星级★★★★
地理位置★★★★
酒店/房间布置★★★★☆
服务/会员待遇★★★★☆
早餐/餐馆★★★★
总体评分★★★★☆

从库斯科回到利马,在机场打车来到这家福朋喜来登酒店。酒店坐落于Miraflores这个游客/富人区,位置也不太谈得上好坏,但中央公园和海滨都在步行范围以内。相较于Miraflores,我还是更喜欢喜来登所在的老城区,生活气息要浓郁很多。

进门是一堵艺术墙,挂满了现代艺术的小画作,前台还挂着SPG的牌子,不知道是不是不打算换了……前台表示欢迎我这个白金会员,早餐是免费的,然后五百点欢迎分和小礼物二选一。我看那个印卡小牛还挺可爱的,就选了它,没想到事后五百分也到账了。话说根据条款应该是连着早餐三选一,但是这家可能是因为所有订单都自带早餐。

已经提前安排了套房,万豪白金的升级待遇真是要比希尔顿、雅高和IHG都强许多。相较于喜来登,这个套房的装潢自然要简单了点,不过挑不出什么瑕疵。唯一的问题就是洗手间在客厅而不是卧室,有点别扭。

酒店没有行政酒廊,早餐在一楼的餐厅。质量算是中规中矩,热食包括:

  • 玉米粉蒸肉
  • 炸奶酪火腿
  • 烤牛肉
  • 蛋饼
  • 烤薄饼

我来了秘鲁之后就非常想吃海鲜烩饭,在喜来登的时候让前台推荐一下,她给我写了福朋边上万怡的饭店,本来以为是自卖自夸,结果一搜他家还真是排行第一,就去点了一份亚马逊烩饭。确实非常好吃,就是有点贵。

酒店配有露天阳台以及小型健身房。

除了小牛以外,还有欢迎水果和饮料券。

按照万豪的政策我可以延迟至下午四点退房,由于是晚上八点多的航班,入住时询问是否能延迟至五点,前台大叔也欣然应允。总的来说第一次入住福朋这个品牌,体验很是不错。当然预算足够的话推荐JW万豪,去海滨的时候有经过,海景应该非常不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