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促销 – 九百镑刷寰宇蓝宝石,北美航线头等舱£1800

圣诞节刚过,在Boxing Day英航就不甘寂寞地开启了一轮大促。本次促销活动对于要回国的小伙伴们没什么帮助,但是如果想来一趟欧洲游,或者乘坐头等舱去北美的话,是个不错的机会。

活动页面在这里。除了1月30日截止以外没有太多有效信息,具体的价格还是要使用Low Fare Finder查询。相较于去年同期的活动,本次促销的力度有些缩水,不过还是有不少亮点存在。欧洲经济舱的机票有许多低价,不过这里就不重点讲讲,主要说说两舱的活动。

每次出现此类活动,欧洲商务舱都是最主要的关注点,毕竟对于英国的小伙伴们来说还是欧洲游的机会最多,而且相对来说获得Tier points的性价比也比较高。本次活动自然也不例外,单纯就Tier points而言,以下列出部分最划算航线的价格(往返):

  • Luxembourg – £160
  • Bucharest – £300
  • Catania – £230
  • Helsinki – £296
  • Kiev – £318
  • Malta – £310
  • Reykjavik – £290
  • Sofia – £298
  • St Petersburg – £320

注意虽然Low Fare Finder页面上显示的是each-way,但只有预订往返机票才能有此价格,购买单程是没有这么大幅度的优惠的。

而其中的佼佼者自然是西西里岛的Catania,不到二百三十镑的成本就有160点Tier points入账,两趟往返可以达成英航的铜卡,四趟则直升银卡(相当于寰宇一家的蓝宝石)。

BA每次促销基本都会有一些不错的头等舱价格,可惜本次仅限于部分北美航线,其中最优的价格如下:

  • Boston – £2299
  • Calgary – £2097
  • Chicago – £1874
  • Nashville – £1781
  • New Orleans – £2073
  • New York – £2024
  • Philadelphia – £2024
  • Seattle – £2227
  • Toronto – £2236
  • Washington DC – £1874

讲真,飞北美的头等舱往返不到两千镑的价格实在是不能更便宜了,如果用天巡等网站搜索的话代理价格可能还更便宜一些(点击图片进入天巡的搜索结果页面):

不管是Club Europe还是头等舱的优惠,如果你想酒店一起订了的话可以考虑BA Holidays的机酒礼包,价格比单买机票可能贵不了多少钱,还可以额外赚一点Avios。不过由于是第三方订房,入住连锁酒店自然也是没有积分和房晚的。

如果你有运通卡的话,别忘了看下卡上有没有Amex Travel的活动,可以轻松再省个上百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