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新年活动 – 每晚入住最多获四千分奖励

2018年马上进入尾声,希尔顿率先推出了新年第一个季度的促销活动,如果你的入住规律符合的话可以获得颇为丰厚的奖励,记得要注册一下。

活动的注册页面在这里。具体规则如下:

  • 入住窗口为1月4日至5月5日
  • 活动期间,每次入住可获得两千点积分奖励
  • 除此以外,每入住五次或者十晚还有额外的一万分奖励

由于第三点涉及到了两种触发条件,所以计算起来稍微有点复杂,但记住一点即可:一旦达成五次或者十晚的条件,在获得一万点积分的同时次数和晚数都清零,重新开始计数。奖励不设上限。

根据本次活动规则,短期住宿明显要比长期住宿能够获得更多的积分。举个例子,同样是入住十晚,如果是单次住宿,则只有2000 + 10000 = 12000点积分,而十次分开住宿的话则有2000*10 + 10000*2 = 40000点积分奖励,二者相差极为悬殊。当然,同一家酒店,如果是连续入住的话不管多少晚都只能算一次住宿,不管你拆分成多少个订单。

对于考虑参与希尔顿金卡挑战或者钻卡挑战的小伙伴们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金卡和钻卡挑战分别要求在三个月内入住四次和八次,无论是付费还是积分入住均合格。按全部是一晚住宿的情况来算,每晚光是活动奖励就有四千分,再加上基础分、等级分和欢迎分等,能够达到五千分以上,也就是说如果是积分兑换Cat 1的酒店相当于零成本。当然,现在Cat 1的酒店已经十分稀有,但就算是兑换其它酒店、或者是付费入住,也是非常可观的回血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