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榕庄、悦椿正式加入雅高乐雅会计划

近两年雅高和众多的酒店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或者收购的意向,而这其中除了已经被吸收完毕的费尔蒙集团以外,最引人瞩目的大概就是悦榕庄了,毕竟后者也可以称得上是世界上最顶级的酒店集团之一。今年六月份,雅高放弃了对于悦榕庄股权的收购,二者未来的前途未卜,但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悦榕庄和悦椿已经加入了雅高的乐雅会计划。

官网搜索到悦榕庄和悦椿酒店时,会看到“Member Card Accepted”的标志,也就是说入住这些酒店可以获得房晚和积分,同样积分也可以用来冲抵房费。至于具体的会员待遇,目前还不明确,但从网上流传的信息来看白金会员是有双早和房型升级优待的;当然,这个双早的待遇估计是只有亚太地区有,和目前雅高的政策一致。但愿这个政策能执行下去,要知道官网上写着费尔蒙也是双早,然而上海的和平饭店根本不鸟雅高,就是不送,而雅高也并没有什么行动的打算,甚至至今还在官网上把和平饭店包含在双早的名单里。

以下几家酒店是例外,不参与乐雅会计划:

  • 澳门悦榕庄
  • 苏梅岛悦榕庄
  • 首尔悦榕庄
  • 班加罗尔悦椿
  • 抚仙湖悦椿
  • 毛里求斯巴拉克拉瓦悅椿

由于雅高在奢华酒店方面一向是短板,悦榕庄和悦椿的加入毫无疑问是一个助力。但是讲真,与其到处收购酒店,雅高不如多想想怎么改进自己的会员计划,至少也改修复一下破烂的IT系统、系统性得培训一下客服,以及在设计促销活动的时候不要再搞各种欺骗性的小动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