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和Booking.com的六倍积分活动

本来因为博客基本不覆盖国内航司的内容,这个消息不打算写的,不过眼看着活动快要结束了,而且对于玩东航的人来说回报确实异常丰厚,所以还是简单介绍一下。有住酒店需求、又积累东航里程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

活动的信息可以参考这个页面。和多数航空公司一样,东航也有自己的酒店预订门户,而它和缤客、也就是Booking.com还有合作,通过缤客的特殊入口预订酒店有东航里程的返还。一般的返还比率为每消费一元人民币赠送一点里程,而本次活动的内容为:

  • 活动截止于12月31日,每天北京时间的上午十点至十一点开放
  • 需通过东航官网的缤客频道(链接在这里)、或者App中的相关页面预订
  • 预订时需输入12位东航的会员号
  • 符合条件的订单可获得六倍里程,也就是每元六点里程
  • 单笔订单的返还上限为三万点,每个自然月的上限为十万点

这个活动的回报是非常丰厚的。虽然对于东航里程不了解,但按照普适换算公式,即一英里等于一毛钱来算,返还比率高达37%;在所以酒店预订渠道里都可以算是佼佼者。当然,由于计算返还的标准不含税费和服务费等,所以实际到手的里程会有所出入。

随便查了查北京的酒店,东航入口、以及普通入口的缤客价格是一样的,没有在这上面做文章还算厚道。当然,别的网站如携程价格有可能比缤客更加便宜,大家可以多加比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Tony说道:

    东航的里程是KM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