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网球大师赛 – 雅高体育馆阿联酋航空包厢体验

前段时间介绍了用阿联酋航空里程兑换赛事活动门票的事情,当时由于看到巴黎网球大师赛的价格特别便宜就果断兑换了一张包厢的门票。在比赛开始一周多以前收到了阿联酋方面的邮件,包括门票以及当天的入场详情。

比赛十二点开始,而十一点可以入场。从酒店步行约四十五分钟来到了雅高体育馆,由于标识不清楚绕了一大圈才找到入口,包厢票(Les Loges et Salons)和普通票的入口不一样。该体育馆由雅高冠名赞助,自然也会有一些用雅高积分兑换赛事门票的机会,不过雅高的积分实在是太难获得了。

进门后再次检查门票,进入包厢客人专用的区域。阿联酋的包厢位于四楼,房间号是410。阿联酋航空是ATP的首席赞助商,享有一个包厢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其它的包厢也是被各种公司给承包了。不过讲真这个包厢是位置不怎么样,由于是全室内的所以要经常进出场地。

包厢配备有一个服务生,全程负责倒酒和呈上各种食物。香槟等酒精饮料无限量供应,而且一直有各种小食递上,虽然除了中间的鹅肝和鱼片以外分量都很小,但由于不间断所以也塞得挺饱。

阿联酋方面,负责法国地区的一个客户关系经理也全程陪同。本次一共邀请了十二名客人,其中四个人是像我一样用里程兑换的(包括两个也是从伦敦过去的小哥),其他八人则是筛选出来的、居住在法国的阿联酋金卡和钻卡会员。如果对阿联酋航空或者它的常旅客计划感兴趣的话,这是一个不错的讨论机会。

出门进入场地,包厢区域位于上层看台的正下方,再下面还有更靠近的位置,不知道是什么样的票?回头可以看见还有一排半露天的包厢,包括雅高的就在这里。这些包厢的位置更好,坐在里面也可以看比赛,不用进进出出的。

包厢的视野还不错,不过我更喜欢电视转播的那种纵向视角,看得更清楚一些。第一场双打半决赛由于有人退赛取消了,然而并没有什么在意,毕竟基本全是冲着费德勒和小德来的。十分过瘾地看了一场非常接近的三盘鏖战,全场八成人支持费德勒的前提下,小德终于在我的鼓励之下艰难取胜。

五楼是上层看台的入口处,也有一些店面,不过基本都只是卖吃的,没什么互动体验之类的,和法网、中网相比真是差远了。

这个7500分花的还是相当值的,大家对网球、足球、橄榄球等赛事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一下阿联酋航空的页面,抓住这些兑换机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