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东南亚七日闪促:六五折 + 餐饮七五折优惠

前几天说了希尔顿在欧洲的促销,现在他家常规的东南亚促销又来啦。折扣力度和上次一样,不是史上最高,但比欧洲的更加实惠,再加上还附带餐饮折扣,要旅游的小伙伴们可以订起来哦。

活动页面在这里。具体细则如下:

  • 需要在11月13日至11月19日之间预订(北京时间)
  • 入住时间为11月18日至明年的6月30日
  • 在东南亚酒店可享受至多七五折,会员则是六五折

希尔顿的东南亚促销折扣最低能达到五折,不过非常罕见,六五折算是比较正常的促销折扣了,当然“至多”的字眼也不要忘了。除了房价折扣意外,如果你订了活动价格在入住期间还可以享受七五折的餐饮优惠,不过早餐和酒精饮料除外。去东南亚度假的话在酒店吃饭应该挺普遍的,价格也不贵,这个优惠还算使用。

随便给大家找了些价格示例(含税费),价格统一转换成了人民币:

  • 苏梅岛 Conrad Koh Samui 3337元
  • 巴厘岛 Conrad Bali 882元
  • 巴厘岛 Hilton Bali Resort 860元
  • 普吉岛 Hilton Phuket Arcadia Resort & Spa 847元
  • 新加坡 Conrad Centennial Singapore 1368元
  • 曼谷 Conrad Bangkok 983元
  • 吉隆坡 Hilton Kuala Lumpur 483元
  • 马六甲 Doubletree Melaka 337元
  • 河内 Hilton Hanoi Opera 674元

同为六五折,和上次的促销比较了一下价格,基本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尤其是巴厘岛和普吉岛。巴厘岛的两家刚刚装修完毕,涨价可以理解,普吉岛就不知道了,或许是淡旺季的原因?

这类促销价格都是不可退改的,因此下单之前要确认好;如果你的旅行日期还很久远的话,也不一定要现在出手。运通白金送的希尔顿金卡附带双人早餐,而且东南亚酒店普遍厚道感觉行政待遇多半会给;如果你有别家酒店集团的高级会员卡,入住之前也别忘了先申请一个金卡或者钻卡的挑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