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co Clubcard积分转维珍里程10%奖励

乐购积分转Avios和维珍里程已经很久没有像样的活动了,这个季度Avios有个定向的奖励,然而我并没有收到所以也懒得写。维珍倒是一个的力度很弱的奖励活动,聊胜于无吧。tesco-clubcard-logo

活动页面在这里。一共有三项内容:

  • 12月14日之前,将乐购积分转换为维珍里程,可享受10%的额外奖励,也就是£2.5  = 687.5点里程。
  • 在你的乐购账户中将Auto-convert设置为维珍,可获得1000点里程奖励。
  • 对于已经设置了Auto-convert的人,可参与抽奖,奖品为十万点维珍里程。

10%的奖励实在是有点惨淡,至于是否值得还是看你个人的需求吧,由于我有几张券马上就要过期可能考虑会转一下。注意乐购积分转到优步、Redspottedhanky(英国火车票)和Hotels.com都有三倍奖励,所以要权衡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