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又放大招了 – F3会员享受深航易行金卡权益

马云家的飞猪还真是非常牛逼,从没见过世界上哪家旅行代理能和那么多航司、酒店进行深度合作的。目前飞猪的F3会员可以领取万豪金卡、美联航白金卡(寰宇蓝宝石),下个月还要送新航的金卡。新航的活动还没有落实,这边和深航的合作先出来了,国内的小伙伴们看看能不能注册上。

登陆你的飞猪账户后,可以看到活动详情:F3会员可以直接开通深圳航空的易行金卡服务,在乘坐深圳航空的航班时可享受以下服务:所谓“深航易行”,是深圳航空针对凤凰知音白金卡、白金卡以及两舱客户推出的定制服务,其实主要内容就和航司高级会员的待遇差不多:安检快速通道、优先行李、机场贵宾厅等等。除此以外还多了一个免费接送机的服务,适用范围为国内的经济舱全票(估计主要面向只允许经济舱出行的出差党),全价头等舱以及国际航班高舱(不知道是否包含超经?)。

这个权益还是非常不错的,接送机不管能不能用到,至少机场贵宾厅(尊鹏阁)的待遇就很不错。当然前提是你要搭乘深航的航班:深航易行的金卡不对等于凤凰知音的金卡,乘坐国航和山航都不适用,更不用说其它星盟的航司了。

不过这个权益的有效期只有三个月,满足以下条件可以延长至一年:三个月内乘坐深航承运的航班达到六次,且其中至少三次为国内经济舱八折以上的舱位、或者国际头等舱/商务舱/舒适经济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