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航空新开Gatwick航线 – 伦敦到上海直飞往返£340起

目前伦敦和上海之间有三家航司有直飞航线,分别为英国航空、维珍航空和东方航空,伦敦均于希思罗机场出发。不知道东航出于什么考虑,又新开了Gatwick飞上海的航线,现在有一些十分不错的促销价格放出,要回国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

东航官网、以及微信公众号上均有相关信息公布:首航是12月7日,每周二、五、日各有一班,时刻为:

  • MU202 伦敦盖特威克 – 上海浦东 12:00 – 07:30 (+1)
  • MU201 上海浦东 –  伦敦盖特威克 01:45 – 06:30

具体的促销信息大家在上面的图里已经看到了:12月7日首航的往返是£1,而明年3月29日之前的往返是£70,自然都是不含税的无意义数字。话说东航的胆子还真是肥,英国官网上还敢写不含税的价格?好想投诉到ASA分分钟教东航做人,国内这种不含税的虚假宣传也该整整了。

还是搜索一下看看实际价格吧,这里还是推荐大家使用天巡等网站进行搜索,点击下方的图片可以直接进入天巡的搜索结果页面。

首航的价格为£357,比转机的价格还要便宜,返程可选择盖特威或希思罗,感觉后者时间更加合适:春节期间机票(2月1日 – 10日),竟然更加便宜,只要£342,比转机也只贵了五镑:基本上都是直飞航班当中最便宜的,相较于转机的机票也不遑多让。国内的小伙伴们估计会比较关心反向的票,查了一下要稍微贵一些,不过相较于其它航司仍然算便宜。

没有坐过东航的国际航线,虽然国内航司口碑欠佳但是经济舱的话其实应该都差不多,而且东航的优势是可以免费托运两件行李,东西多的小伙伴们可以无脑订。不过官网查了一下舱位是Z,在任何航司的计划中均不能累积里程……

关于Gatwick机场,具体的交通攻略可以参考我的这篇文章,对于我这种住在伦敦东边或者南边的人来说比去希思罗要便利。机场最大的硬伤是贵宾室,南航站楼除了英航自营的以外只有一家No. 1,相较于希思罗的体验肯定差许多。不过你如果有PP卡,可以去Grain Store吃饭,每人有£15额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