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Roaming Plus – 沃达丰的全球漫游计划

欧盟已经于去年取消了境内所有的手机漫游费,英国的小伙伴们再游欧洲已经不用受到漫游费的困扰,可以放心地刷手机了。众所周知,Three还有一个开办了许久的Feel At Home计划,在欧盟以外的许多国家也可以免漫游费,我去美国和东南亚就省掉了不少麻烦。今天发现沃达丰也推出了一个类似的计划,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

活动计划名称为Global Roaming Plus,链接在这里。首先,和英国所有通讯公司一样,沃达丰的手机卡原本在欧洲境内是不收漫游费的,额外还多了欧洲以外的国家如土耳其和危地马拉等等,合计共四十八个国家。当初去伊斯坦布尔就买了张沃达丰的卡,因为全英国只有他家的卡在土耳其免漫游。

而从九月份开始,Global Roaming Plus还新增了二十九个国家,据官方称目前数字已经达到了七十七个,是全英国所有运营商中最多的。具体名单可以参考这个文件,主要包括:

  • 北美/中美:美国、加拿大、墨西哥
  • 加勒比海:牙买加、百慕大、巴巴多斯等
  • 非洲:肯尼亚、莫赞比克、南非等
  •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应该都算是英国人比较常去的一些目的地,是一个值得称赞的举措。

不过就我个人来说,虽然Three的参与国家少一些,但是覆盖了东南亚以及港澳地区,相对来说更实用一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