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消费返利:Amex Travel、阿联酋航空、微软和雷朋

昨天运通的offer井喷了,账上一下多出来好多,而且还有不少我没收到的,这里赶紧来给大家更新下,大家也赶紧去自己卡上看看。运通所谓的会员offer是面向信用卡持卡人开放的一种优惠活动,在指定商家消费可获得一定的金额返还。参与酒店的名单覆盖服饰、餐饮、旅游等各个领域,且会不断变动。

american-express

总结一些近期运通放出的返利offer:

  • Amex Travel – £50 off £200 / £100 off £400 / £200 off £600
  • Emirates – £100 off £800
  • Sixt – £20 off £125
  • Microsoft – £100 off £400
  • Astley Clarke Jewellery – 15% off,每次有效
  • Hugo Boss – £30 off £150
  • Jack Wills – 6% off £40+,每次有效
  • Forever 21 – 10% off,每次有效
  • Charles Tyrwhitt – £10 off £60
  • Ray-Ban – £25 off £100
  • lululemon – £20 off £100
  • Boots – £5 off £20
  • Domino’s – £5 off £20
  • Brasserie Blanc – 20% off

对许多人来说实用性最强的可能还是Amex Travel的那个了,一共有三个版本,好像金卡都是£50的那个,白金卡则是£100或者£200。话说一段时间以前也有同样形式的offer,我当时有£200的,但是并没有机会用,最近刚好要买机票,结果这次没有收到,真是气死。这个offer只要在Amex Travel的平台上使用就可以,包括机票酒店和租车,而且多次消费累计达标应该就可以,不过FHR不算。

想要注册以上offer的话,最直接的办法就是登陆美国运通的官网,如果你的Offers那一栏里有你想要的活动,直接保存即可。现在运通好像是大幅度削减联名卡(英航、SPG等)的Offer发放名额了,不过少部分活动还是可以在Amex Connect上手动注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3 Responses

  1. lzhstc说道:

    这个活动仅面向英国的运通卡?还是所有的运通卡都可以用呢?麻烦以后可不可以具体写明呢?

  2. Eric说道:

    我收到travel的600-200了…有需要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