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新人奖励活动:加入Topcashback获得£5 Zeek代金券 & Mealpal £15优惠

今天说一下两个英国的新人注册奖励活动,首先是老生常谈的Topcashback,感觉它家现在在市场营销方面完全不如Quidco那么积极,除了时不时的新人奖励以外老用户很少有活动了。topcashback

关于Topcashback这类返利网站的运营机制这里就不赘述了,总之你网上购物和订酒店买机票之类的均可以获得金额返还。经过这几年的发展,Quidco的覆盖面基本上已经不输Topcashback,不过后者在提现选择面上还是优势明显。我曾经写过TCB的入门介绍以及个人的使用经验,供大家参考。

在9月3日上午十点之前(英国时间),通过我的推荐链接注册加入TCB,可以获得价值£5的Zeek电子礼券,我也会获得一定奖励。注意,这一奖励只有在你成功获得£10返利之后(状态变为payable)才能兑现。Zeek这个名字大家可能比较陌生,它是一家礼品卡的网上交易平台,详情可以参考我的这篇文章

当然你也不妨同时加入Quidco,使用我的推荐链接有£10的奖励拿。

第二个优惠是最近才刚刚写过的Mealpal,介绍文章在这里。使用他家刚刚一个多月,体验还是很正面的,从来没有遇见过问题。要补充的一点就是虽然正常的订购窗口为前一天的下午五点至早上九点半,但有部分餐馆开放预订到中午十二点以后,因此上午突然需要使用也可以。

对于工作地点在Shoreditch / Old Street / Liverpool Street的小伙伴们我可以推荐以下几样菜:

  • Beef Rendang w/ RiceKen’s Kitchen 好吃到逆天的印尼任当牛肉,感觉非常对中国人的胃口,而且分量很足(零售价£6.5)
  • Chicken Box w/ Potatoes & RiceAssenheims 56 Mealpal上的第一网红店,烤鸡块调味很不错,绿色辣椒酱也别有风味(零售价£8)
  • Laksa Noodle SoupKen’s Kitchen 面条不是很对,但是汤汁、配料以及辣椒都很好吃(零售价£6.5)
  • Original SandwichButchies 名字叫三明治其实是炸鸡汉堡,好吃但是分量略小(零售价£6)

更多的店我还在搜寻之中。上面的Chicken Box极其抢手,想要的话必须在五点整刷网页去抢才行。

8月24日,也就是本周五以前,通过我的推荐链接加入Mealpal第一个月可享受£15的折扣,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