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达美商务舱特价:伦敦至北美航线£940起

最近的机票优惠真的是很多,写得我都有点审美疲劳了。前两天刚写了星空联盟回国和飞亚洲的商务舱特价,今天维珍和达美也坐不住了,放出了一波伦敦飞北美的白菜商务舱。不过估计这条线路大家的热情不会很高,就简单写写吧。

自从维珍被达美收购大量股份之后北美线的特价真的是越来越频繁,不过每次持续的时间都不长。由于官方并没有相关的活动页面,所以建议大家直接使用天巡都搜索引擎开始查询。

维珍官网上提供的相关资费说明包括:

  • 需要在9月15日之前订票
  • 旅行时间为8月20日至明年的3月29日之间(不包括12月12日至26日)
  • 去程航班必须在周一、周二或者周三,返程航班必须在周二、周三、周四或者周五
  • 可以有无限次的停留,每次收费£200
  • 不可以退票或者改签

尽管说明中的购票截止日期为9月15日,但实际中绝对不可能持续这么久,所以要下手的还是尽快。下面给大家提供一些路线的示例价格(点击图片可进入天巡的搜索结果页面):

伦敦 – 华盛顿 11月14日至11月27日 £946

伦敦 – 芝加哥 12月31日至1月4日 £981

伦敦 – 多伦多 1月30日至2月12日 £1010

部分城市有达美/维珍的直飞航班,其余城市则多数是在纽约、底特律等地转机。另外还有一些法航或者荷航的机票,不过其实都是达美的代码共享。

最后说下里程积累的问题。维珍和达美的机票均是Z舱,累积到Flying Club有200%的里程以及单程一百点Tier points,如果需要在美国转机的话还有额外二十点TP,总之飞两个往返可以拿维珍的银卡。如果你买的是达美执飞的机票,当然也可以选择积累到天合联盟的航司计划中,累积比率从100%到200%不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