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用户新福利:easyJet免费的手提行李托运和优先登机

我自从两年前手机从giffgaff转到Three家以后就从来没换过,尽管后者的价格目前来看已经不算便宜,何况各家通讯公司还有众多抢人的新用户奖励。最主要的原因当然是三家的Feel at Home,使得我在美国和东南亚各国都不用漫游,省去不少钱和麻烦。最近他家还和easyJet有了合作,大家可以看看。

活动页面在这里。三家的订阅用户(Pay as you go除外,且需要注册三十天以上)在搭乘easyJet从英国机场出发的航班时可享受免费的Hands Free服务(原价£5),具体流程为:

  • 短信发送”UPGRADE 航班号”到88555,可收到确认回复
  • 抵达机场后出示该确认短信,即可免费将手提行李托运。如果你有东西要带上飞机的话,会免费提供一个Three专用的袋子
  • 可享受优先登机(在付费的Speedy Boarding之后)
  • 行李在抵达后也会优先送出

easyJet在欧洲廉航当中算是名声比较不错的了,我最近一次搭乘的体验也很好。虽然绝大多数流程都得自助,但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之下十分顺畅;飞机在由于机场原因晚点一小时的情况下机长屡次通过广播解释延误原因以及预计的起飞时间,空乘也主动提供了免费的饮料和零食。

不过这个Hands Free服务对我来说还是没有意义的,只带手提行李最大的优势就是不用等行李,下了飞机之后可以直接出机场,什么优先登机都是浮云。当然,大家的需求可能和我不一样,如果你也是三家的客户,可以了解一下吧。对了,如果你还不是Three的用户并打算转投他家,可以使用我的推荐链接注册,我们双方都将获得£25的亚马逊代金券奖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