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香港九龙诺富特酒店

酒店星级 ★★★★
地理位置 ★★★★☆
酒店/房间布置 ★★★★
服务/会员待遇 ★★★★
早餐/餐馆 ★★★
总体评分 ★★★★

早就想去一趟香港了,这次回国时间充裕,从巴厘岛回家的路上刚好可以成行。住宿的话首选自然是最负盛誉的大洲际,而且他家明年就要装修以及摘牌了,只是日期不在周末没法用房券,两间两晚行政的话还是不太吃的消。恰逢雅高七折甩卖的活动,大约七百人民币含早的价格入手了这家九龙的诺富特酒店,十分划算。

酒店位于香港最为著名的道路弥敦道,附近的商场、餐厅和大排档都有不少,步行五分钟可达佐敦地铁站,继续往南约十分钟就可以抵达尖沙咀,位置可以说是相当不错。酒店门口就是机场大巴站,从机场出来乘坐A21大巴到弥敦酒店即是。

大约下午三点半抵达酒店,一进门是礼宾部,面前放了一大坨各种行李,需要上一层才能够抵达前台。由于没有直梯,而且扶梯很窄,所有行李如果大件的话不太方便。

大约是恰逢端午假期,酒店比较繁忙,两间房暂时只收拾出来了一间。酒店的会员识别做的挺不错,比较厚道的是两个房间都升了一级到高层的豪华房,而且欢迎饮料券给了四张。

房间的面积和巴厘岛的各种酒店相比自然是天差地远,不过在寸土寸金香港来说也还算是宽敞了。最让人头疼的是那张所谓的沙发床,两个人入住根本用不到,反而占了相当大的空间,连行李都不太有地方放。灯光、空调、收音以及门灯都是通过床头的电子版控制。

有免费的矿泉水提供,依云当然是要额外付费的哦。豪华房的优势就是楼层高,但讲真实在也没什么景色可以看。

网上早就有听说他家的早餐很差,第二天早上去餐厅一看果不其然,以亚洲的四星级酒店标准而言餐食的种类实在是不多,肠粉奶黄包豆浆油条什么的通通没有(我的要求不高吧),面点只有少数几样,也没有像样的面档。至于口味也十分不怎么样,香港的美食这么多,就不建议大家订含早的价格了,还是出去吃比较好。

酒店的健身房在一楼礼宾部旁边,没人的时候进去瞅了一眼。

酒店的行政酒廊位于十五层,由于已经没有白金卡加持因此也没有行政待遇,不过不知为何房卡还是可以刷到十五层,就过去在门口看了一眼。根据网上的评论,酒廊的餐饮质量也十分一般。

这次体验下来算是中规中矩,除了早餐太差以外酒店也谈不上什么过错,加上如此美丽的价格也就不做太多奢求了。诺富特在香港还有两家,除了机场附近的那家之外湾仔旁边还有一家诺富特世纪酒店,据住过的朋友说还不错,大家也可以考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