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消费返利 – 泰国航空、凯悦、Thistle Hotels

最近运通放出了不少旅行类的offer,这里给大家提个醒。所谓的会员offer是运通面向信用卡持卡人开放的一种优惠活动,在指定商家消费可获得一定的金额返还。参与酒店的名单覆盖服饰、餐饮、旅游等各个领域,且会不断变动。

american-express

总结一些近期运通放出的返利offer:

  • Thai Airways – £100 off £800
  • Hyatt – £60 off £300
  • Amba Hotels – £55 off £200
  • Guoman Hotels – £55 off £200
  • Thistle Hotels – £35 off £100
  • Virgin Trains – £5 off £50
  • Oakley – £20 off £100
  • Vapiano – £5 off £20
  • M-A-C – 6% off

凯悦就不必多说了,Amba、Guoman和Thistle是隶属于同一家的酒店集团,基本上所有的酒店都位于伦敦,主要是四星和五星的酒店。最近他家恰巧也在进行夏日促销,可以结合在一起使用。

想要注册以上offer的话,最直接的办法就是登陆美国运通的官网,如果你的Offers那一栏里有你想要的活动,直接保存即可。如果你持有多张运通卡的话,现在基本上offer全都只在一张卡上出现,大概也是运通在节约成本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三足乌说道:

    博主,有没有什么暑期(7月8月旅游者可用的优惠活动呢?比如uber或者lyft什么的?我看你之前的文章介绍过一些,包括吃饭打折的那个gourmet social。建议可考虑写个专题哈(此处有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