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Intercontinental Kiev

酒店星级 ★★★★★
地理位置 ★★★★★
酒店/房间布置 ★★★★☆
服务/会员待遇 ★★★★
早餐/餐馆
总体评分 ★★★★☆

来基辅逗留两天,虽然乌克兰物价便宜,但好酒店真心是贵,五星级的都得两百多镑,四星级的也得一百多,果断花六万分换了两晚洲际。年初的时候这家还上了Pointbreaks,只要一万五一晚,不过得之我幸不得我命,三万分换到两三百镑一晚的住宿已经很划算了。

从纽约过来的航班晚点了一个多小时,从机场打优步到酒店差不多七点半了。酒店的位置非常棒,左右手边分别是圣米歇尔修道院和圣索菲亚大教堂,下个坡就是独立广场,基本上绝大多数景点都步行可达。

由于大使会籍,房型升一级到了豪华房,六百点积分和饮料券二者择一。早餐自然是别想了,不过前台说由于您是积分订的房所以不能给早餐,难道付费订的就送?随口问了下早餐价格,我滴乖乖三十九欧一份,怕我不买赶紧补了一句这个早餐相当赞。我要是买了才是冤大头,在基辅两天的饭钱差不多也就这么多。

根据官网说明豪华房在“高楼层”,然而我的房间只在五楼,酒店一共也只有十一层。房间的装饰还是不错的。比较贴心的是书桌边的插座上有转换插头,竟然和我的是一个牌子。

所有住客的小冰箱都免费,有矿泉水、可乐、果汁和能量饮料。大使礼物是一小瓶红酒,三样水果和一些坚果小食。苹果咬了一口不好吃就放一边了,结果第二天housekeeping又把咬了的苹果在果盘里重新摆好,也是醉了。

至悦会员的饮料券可以在酒吧兑换任意一种鸡尾酒、葡萄酒、啤酒或其他软饮。我就挑了菜单上最贵的一款鸡尾酒,换算了一下差不多十七英镑……还送了橄榄和开心果。

酒店的健身房在地下一层,不过正常的电梯不能过去,必须使用位于另一个地点的SPA Lift。设施有健身房、桑拿房和游泳池,工作人员会奉上浴袍拖鞋和洗浴备品。前几天在纽约住了三家酒店没一家有泳池的,今天终于可以狗刨一顿啦。

去伦敦的航班是晚上八点,刚好可以用上大使的四点退房权益。这次住宿体验还是相当满意的,感觉三万分花的很值,付费入住的话还是算了,大家找找本土酒店或者公寓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