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活动:购买积分半价优惠 & 转换美联航里程50%奖励

今天说说IHG的两个活动,首先是老生常谈的积分大甩卖,因为见得太多所以都有点懒得写,但还是给大家通个风,或许有人能用到。

登陆IHG积分购买的页面就可以看到具体信息,6月15日、也就是明天之前,购买至少五千点积分即可以获得100%的奖励,相当于半价优惠了。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早些时候IHG出人意料地降低了积分的购买价格,配合本次活动的话,相当于每万分价格为五十美元,最多可以花一千美元购买二十万点积分。

这个价格和IHG积分的平均价值大体持平,在国内乃至于亚洲不太容易用出花来,不过在欧洲和北美就另当别论了。就在不久前我才刚刚用三万点积分兑换了原价三四百欧元的基辅洲际酒店,入住体验会随后奉上。

另一个活动相对比较少见,和第一个活动刚好可以配合。6月30日之前,将IHG积分转换为美联航里程可享受50%的额外奖励,相关页面在这里。也就是说每一万点IHG积分可以转换成为三千点美联航的里程,按平均价值来算的话二者也差不多持平。这两天在写美联航里程的应用简介,不久后会和大家见面,如果你的IHG积分没处可花的话趁着这个活动利用一下也是不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