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北美航线经济舱五倍里程活动

汉莎最近的促销活动好像挺多的,不过一方面力度一般般,另一方面好像多数都是定向的,所以没怎么提到。今天登陆账号之后发现一个挺不错的活动,条款里貌似也没说是定向的,就给大家知会一下。

活动页面在这里,需要先登陆。具体细则为:

  • 需要在6月4日至7月15日之间购票,9月1日至明年2月28日之间旅行
  • 适用于六个欧洲城市与北美之间的航班。六个欧洲城市为:伦敦、爱丁堡、都柏林、奥斯陆、哥本哈根和斯德哥尔摩;北美为美国和加拿大
  • 仅限汉莎(在法兰克福或者慕尼黑转机)的经济舱
  • 其中的洲际航段可获得五倍奖励里程
  • 奖励上限为五万点里程

五倍里程的力度相当罕见,还是比较有诚意的。注意现在汉莎的里程积累已经完全改为按照票价计算,每欧元可以获得四点里程,在本次活动中也就变成了二十点里程;加入你的机票为五百欧元,就可以获得一万点里程,对于经济舱的机票来说回报率相当高。

不过条款中所谓的仅对洲际航段有效不太明白,既然里程是按照票价计算,那么转机的机票怎么样做到仅对北美到法兰克福/慕尼黑的航段做五倍奖励,难道是按照距离做一个切分?不管怎样,毕竟洲际段肯定是大头,所以最后的奖励不会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