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新季度活动:入住享受高达四倍积分奖励

雅高的全球大促于昨天落下帷幕,果不其然新一轮的促销活动今天就接力上了,这次是多倍积分的奖励活动,大家记得注册一下。

活动页面在这里,可惜只找到了西班牙语版本的,回头有英文和中文的再来更新。具体规则为:

  • 预订窗口为6月2日至9月2日
  • 需要在6月2日至10月7日之间入住
  • 满足以上条件的、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酒店入住可获得多倍积分奖励。普卡和银卡会员为双倍,金卡会员为三倍,白金卡会员为四倍

注意按照雅高的一贯规则,之前的预订时不能触发活动的。然后由于目前亚太地区的三倍积分奖励促销仍然有效,两个多倍积分的奖励是不能共享的,二者之间取高的来。另外,一般来说想参与此类促销是不能用积分抵房费的,比较意外的是本次条款中没有提及,不过雅高大家都懂的,还是不要冒险。

现在雅高这种按照会员等级给予不同奖励的活动越来越多,可以看到在白金越来越难获得的今天官方也确实在努力赋予与之匹配的待遇,只是起码免费早餐还是得先在全球普及开来吧。

在中高端品牌酒店入住,每消费十欧元可获得25点积分(税费除外),而本次活动中白金会员算上加成一共可以获得119点积分,相当于23.8%的返还,可以说是颇为丰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