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赏会促销活动:全球酒店住宿低至七折 & 五千点积分奖励

Radisson Rewards项目改名之后的中文名终于出来了,叫做丽赏会。总觉得听起来怪怪,好像是抄袭“万豪礼赏”,不过好在后者明年也得改名了。今天说下他家的一个促销活动,还算值得一观。

活动页面在这里,具体内容为:

  • 预订截止日期为7月1日
  • 入住窗口为6月25日至9月2日;有两个例外:北欧为6月12日至9月2日,北美为6月1日至6月30日
  • 非会员可享受低至八折,可享受低至七折
  • 有含早和不含早两种价格,前者要贵一些
  • 会员每次预订可享受五千点积分的额外奖励

有两个注意点。首先是低至七折,也就是实际折扣可能远远不如;其次是每次预订,五千分的奖励是按每次入住而不是每晚入住计算,因此连住的晚数越多回报率就越低。不过以往基本都是二千五百分,这次送五千分算是大方了。

除了使用以上页面搜索外,也可直接使用官网的搜索引擎,优惠代码一栏输入DREAMDLS即可。我简单查了一些伦敦的价格,市中心的酒店周末最便宜的也要一百六七十镑,谈不上实惠。这也并不意外,个人觉得他家的酒店价格本身就偏高,更何况这次还是有水分的七折。话虽如此,或许在别的国家、城市情况不太一样,大家可以研究一下,说不定有惊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