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行千里”奖励 – 买新航机票送3000点香格里拉积分

之前给大家写过“礼行千里”这个项目的介绍文章,类似于喜达屋和东航这种形式的合作,“礼行千里“是香格里拉和新加坡航空的合作项目,二者会员可以享受资格匹配和积分互转等待遇。最近他家有一个回报十分不错的活动推出,刚好能完成的别忘了注册。

新活动的相关页面在这里。在6月30日之前预订,并在7月1日至8月31日之间完成新加坡航空或者胜安航空的往返飞行(里程票不算)以及任意香格拉里酒店的住宿,前三次分别可以获得以下奖励:

  • 第一次:500点金环会积分
  • 第二次:1000点金环会积分
  • 第三次;1500点金环会积分

合计3000点。金环会积分用于兑换香格里拉的免费住宿有些力不从心,但可以通过Instant Rewards直接用于酒店餐厅的消费,3000点积分就相当于300美金,够吃好几顿的了。

注意有严格的预订以及飞行、住宿窗口,且预订之间记得先关联好双方的账户。按照我对条款以及常见问题的理解,飞行和住宿无需同时执行,譬如你可以七月份飞去新加坡,然后八月份在国内的香格里拉住一晚,也可以拿到500分奖励。如果行程中涉及转机,比如上海-新加坡-悉尼的往返,则一趟下来就算作两次合格飞行,再住上两次酒店就有1500分入账了。

如果你持有英国的美国运通白金卡,可直接获得香格里拉的翡翠会籍,并可通过“礼行千里”匹配至新加坡航空的银卡,还可以获得金卡的挑战资格。话说我匹配来的新航银卡本来去年就该过期了,不知道怎么回事网页上显示还没有变,不过星盟的银卡本来也一无是处就是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