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Hampton London Croydon

酒店星级 ★★★
地理位置 ★★★☆
酒店/房间布置 ★★★★☆
服务/会员待遇 ★★★★
早餐/餐馆 ★★★★
总体评分 ★★★★

很久之前金卡挑战的时候其实住过这家汉普顿,这次为了钻卡挑战又跑来了一次,真是命运的轮回啊!在伦敦的范围内这家汉普顿的价格往往是最低的,这次只花£49就刷了一晚。

酒店位于East Croydon附近,已经属于伦敦的五区,不过其实交通还算方便。有频繁的火车可以在十几二十分钟内抵达London Bridge或者Victoria,而去盖特威机场也只要十五分钟。这次我就是因为第二天早上有盖特威的航班才过来的。

酒店一共有十层,可以Online Check-in的时候看了一下平面图,发现X03房间(角房)明显要大许多,就选了903号房间。周五晚上下班之后从London Bridge搭火车过来,出了East Croydon火车站已经可以看到酒店了,步行三到五分钟吧。

因为已经Online Check-in了,手续办理得很快,有问道我是要积分还是饮料零食,机智的我当然是选择后者啦,就是一瓶矿泉水和一包花生。果不其然,后来二百五十点欢迎积分也到账了。

房间的面积还算可以,至于配套设施,汉普顿嘛,也没啥好说的。

早上离开之前去一楼看了一下早餐。食物倒没什么好说的,墙上的画很有意思:这些画都是有关于帝国航空(Imperial Airways)的。帝国航空是英国航空的前身之一,基地为Croydon机场,感兴趣的可以查询一下相关资料,还挺有意思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