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航空商务舱促销:[伦敦-北京/广州]往返仅一千英镑起!

最近两天闲着没事搜回国的机票,发现了埃及航空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商务舱价格,这里给英国的小伙伴们分享一下,说不定能用到。

埃及航空的官网上并没有相关的促销说明,但是他家的搜索引擎还算蛮好用,可以比较方便地看到前后日期的价格,大家可以先搜搜。

查了一下埃及航空的时刻表,每天均有开罗往返广州的班次,而开罗飞北京是二/四/日,北京飞开罗是二/四/六,所以大家查机票的时候注意算好时间。当然如果你愿意的话,也可以在开罗停留二十个小时,来个一日游;原则上埃及对中国护照是有免签政策的,只是要求比较苛刻。

老规矩,如果你想省个几十镑的话,建议使用天巡等搜索引擎查询,一般来说代理的价格会比官网稍便宜一些。以下给大家两个价格示例,点击图片可进入天巡的搜索结果页面:

伦敦 – 广州 – 伦敦 5月22日至5月29日

伦敦 – 北京 – 伦敦 6月10日至6月23日

简单看了一下,五月、六月、九月和十月均有许多特价机票放出,中间七月和八月是暑假高峰期,票源比较少也正常。

由于要南下去开罗转机,相较于直飞或者在欧洲转机的话距离肯定就要远一点。好处在于伦敦到开罗这一段也是77W执飞,所以两段都是可以平躺的商务舱,舒适度应该还是可以的。至于埃及航空商务舱的质量嘛,网上看了一些评价感觉也不算差,不过注意机上是不提供酒精饮料的。

最后说说里程积累的问题。这张机票全程均为Z舱,累积到埃及航空、北欧航空或者葡萄牙航空的计划当中可以获得200%的里程;而其余包括国航、汉莎和土耳其航空均为150%的累积。用计算器算了一下整个往返的航程接近一万四千英里,也能积累不少里程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