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专车家族新添一员 – 下载Viavan,获得£15车费 & 伦敦打车仅£3起!

近些年全球范围的专车市场打得火热,英国自然也不例外,有许多公司都虎视眈眈对这块肥肉垂涎。两天前又有一家新公司进军英国,对消费者提供了丰厚的优惠,大家可不要错过哦。

这个新公司叫做Viavan,主页在这里。它是由一家美国公司和德国奔驰合办的企业,一个月前刚刚在阿姆斯特丹启动,貌似反响不错,于是开始了其在伦敦的服务,不过目前仅限于Zone 1和Zone 2。

同样为专车,Viavan的服务范围也和优步什么的很像,目前主要有两种业务:Private Ride,和UberX一样的专车业务;Via Share,和UberPool一样的拼车服务。为了打开伦敦市场,目前Viavan有一个非常给力的优惠活动:无论距离多远(当然得在伦敦的一区和二区之内),每次拼车仅收取£3。这个价格十分诱人,要知道公交车坐一次还要一镑五呢。

与此同时,使用我的推荐码kai3l7注册,还可以获得£15的车费,相当于可以免费打五次车了。

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今天出门尝试了两次Viavan的业务。整体的使用方法和其它App也没什么区别,输入接送地点之后选择专车或者拼车,然后有司机接单之后可以看到其方位以及估计的等待时间。整体体验良好,槽点的话一个是App有点卡,另外在从公司回家的时候莫名其妙把我的Pick-up地点移了几百米,害我走了好远。

乘车体验也和优步大差不离,不知道是不是一拨人?虽然为了优惠选择了拼车服务,可是两次路上都没有带人,估计是知道这个App的人还太少了。

至于Viavan的前景,个人还是持保留态度,毕竟这两年伦敦的专车市场日子真的不好过。先是Karhoo没开张多久就破产倒闭了,然后Taxify由于许可的问题还没蹦跶几天就关门大吉,就连优步也被TFL撤销了经营许可,现在还打着官司呢。当然这公司能活多久好像和我们也没太大关系,趁着有折扣的时候多用用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