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odge优惠活动 – 下单立减£10 & 赠送£5亚马逊代金券

今天再换换口味,介绍一下Travelodge一个蛮不错的优惠活动,出行成本有限的小伙伴们可以利用一下。

优惠有两个,登陆Travelodge的官网就可以看到第一个。这是为了庆祝复活节搞得活动(这不是还有接近三周呢嘛)。周一(3月12日)之前,预订指定酒店的入住,并输入优惠代码EASTER18,就可以立刻获得£10的折扣。入住窗口为3月25日至5月11日之间,连续入住时间不得超过三晚。

参与酒店、以及每家酒店的适用日期请参考这里,列举得这么详细感觉还是挺人性化的。可以看到全英范围内、包括伦敦市中心的酒店均有参与。

另外一个是VoucherCodes和Travelodge合作的活动,链接在这里。VoucherCodes在英国有大量的同类网站,就是一个大家上去发布和获取各种商家优惠代码的地方,而这些网站本身通过推广链接赚取商家的佣金。

活动很简单:输入自己的邮箱地址后,通过网站上的推广链接去Travelodge订房,订单确认之后(可能需要等到入住完成)免费送你一张£5的亚马逊电子代金券。注意如果你装了AdBlocker之类的防广告插件需要先停掉,否则追踪可能不成功。

活动同样于3月12日截止。不知道这类活动是VoucherCodes自己掏的腰包还是和Travelodge分担的,不过之前他家和Just Eat有活动的时候我参加过,还是挺靠谱的,大家可以试一下,反正没有损失。

我没有近期入住Travelodge的经验,不过作为英国分布最广的经济性酒店连锁,它家的酒店质量也是参差不齐,地雷应该不少。但是订房之前用TripAdvisor查看一下评分,有四颗星的话应该可以放心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