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新一轮全球大促 – 住三付二优惠

雅高新一轮的全球大促又来啦,这次的形式是简单粗暴的住三付二,感觉力度还算不错,大家有需要的可以看看。

活动页面在这里,具体规则如下:

  • 需要在2月27日至4月3日之间进行预订
  • 入住窗口为3月31日至6月10日之间
  • 仅适用于连续三晚的入住,活动形式为“住三付二”,也就是六七折

全部参与活动的酒店列表在这里。原则上是不含早的净价,不过有些酒店也会提供含早的促销价格。简单给大家找了几个伦敦的价格示例(均为连住三晚):

  • 伦敦 Pullman London St Pancras £440(含早)
  • 伦敦 Novotel London Canary Wharf £336
  • 伦敦 Ibis London Canning Town £144

铂尔曼的房价还是很实惠的,平均一百四十多镑一晚含双早很少见了。

比较怪异的是中国没有雅高直系的酒店参与活动。之所以说“直系”,是因为雅高近两年收购的费尔蒙集团和悦榕庄、悦椿尚未并入其常旅客计划中,但也有不少酒店参与了本次活动。以重庆的悦榕庄为例,本次促销价格三晚含税合计约五千人民币,而第三方要七千左右:

节省了三分之一左右的金钱,优惠还是实打实的。不过由于悦榕庄等酒店未并入乐雅会,入住不能获得积分,也不算作有效房晚。

雅高作为一个酒店集团,由于组织松散、会员计划吸引力一般和客服处理无力等原因经常遭到众多吐槽,但不得不承认就房价促销而言,他家的频率和促销力度都是最大的。本次的活动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话说我对久负盛名的悦榕庄也挺感兴趣的呢,如果在国内的话就去尝试一下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