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os eStore促销活动 – 本周末消费获得双倍里程返利

大家应该都知道Avios eStore这个英航的返点门户了。类似于Topcashback和Quidco等等,通过点击网站上的联盟链接进入商家消费,可以获得一定的回报,只不过在这里获得的返还不是金钱而是Avios。今天说说他家的一个双倍积分活动,本周末有网购需求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

Avios eStore,以及英航门户的的入口分别如上,理论上两家网站上面的商家应该是一样的。本周末(2月23日至2月25日)平台上的所有商家返利翻倍,英国小伙伴们可能常用的商家包括:

  • Selfridges 12 Avios / £1
  • Harrods 12 Avios / £1
  • GAP 14 Avios / £1
  • Apple UK 8 Avios / £1
  • iTunes UK 14 Avios / £1
  • Marks & Spencer 8 Avios / £1
  • Tesco Direct 4 Avios / £1
  • Goldsmiths 16 Avios / £1
  • Just Eat 4 Avios / £1
  • Booking.com 8 Avios / £1
  • Hilton Hotels 12 Avios / £1

按照1 Avios = 1p的比率换算的话,返利力度基本上都是全网最高,大家确实可以重点考虑一下。尤其是其中一些商家如希尔顿,12%的返利相当诱人,只是希尔顿在各家返利网上兑现返利的情况都有黑历史,得谨慎一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