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pton酒店计划正式融入IHG,以及住一次奖励一万分活动

近几年酒店业的兼并进行得颇为频繁,最大的消息当属万豪对喜达屋的收购,另外雅高并购费尔蒙集团和悦榕庄也吸引了不少眼球。其实IHG收购Kimpton酒店集团也是一个不小的新闻,今天简单说一下,顺便说一个力度不错的促销。

Kimpton酒店曾经是美国最大的精品酒店集团,所谓精品酒店,大概就和美憬阁、英迪格是差不多的概念吧。虽然我从来没有住过,但是Kimpton的营销做得很不错,在美国这个大车店遍地的国家品质颇为出众,赢得了不少常旅客的芳心。

IHG在收购Kimpton之后,二者常旅客计划的融合耗费了挺长时间,今年年初开始Kimpton Karma计划终于彻底融入了优悦会:

  • 全球所有Kimpton酒店均参与优悦会,入住可积累积分房晚,也可以兑换免房
  • 优悦会会员入住Kimpton酒店,除了集团常规权益以外还可以享受三十美元Spa额度和最多十五美元的酒吧/迷你吧消费等等,详情请参照这个页面
  • 除此以外,Kimpton还会保留一个名为Inner Circle的特殊会籍,类似于洲际皇家大使也是邀请制,有一些额外福利

为了庆祝Kimpton正式加入IHG大家庭,本季度的先行者任务特别新加了一条:4月30日之前,入住一次Kimpton酒店可以获得一万点积分的额外奖励。先行者页面有此说明,不过仪表板当中并没有更新。

不过除非是住在美国或者去美国旅游,这个活动基本是完成不了了。目前全欧洲只有阿姆斯特丹有一家Kimpton酒店,虽然评价挺高但是价格也不菲,如果想去体验的话可以顺带拿个一万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