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无限卡预订雅高大中华区酒店享受七折优惠

今天介绍一个雅高中国的活动,还算比较实惠,不过有一些门槛。

活动页面在这里。在6月30日之前预订并入住大中华区的酒店,选择行政房或者以上的房型,可以享受七折优惠。由于有房型限制,这个七折直观上并没有多实惠,但由于此房价可以免费取消,实用价值还是有的。国内的酒店基本都配备酒廊,而且现在估计有雅高白金的人也不多了,订行政房也是一个实际的选择。

大致搜索了一下,上至索菲特下至美居各个品牌均有参与活动,不过当然不是所有酒店、所有日期均适用。

有些酒店五百人民币(税前)就能住套房,比较划算。

活动条款非常简略,除了一个免费取消外什么都没有,不过由于是和Visa无限卡搞的活动,应该是用其支付才可以。不知道Visa无限卡好不好拿,如果国内的小伙伴有的话,可以考虑这个活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