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hrow Rewards会员制度更新,转换里程50%额外奖励

英国的小伙伴们应该都有一个Heathrow Rewards的账户吧,毕竟多多少少都会在希思罗买点东西,加上不久前他家还和Rocketmiles搞起了合作。最近他家的会员计划有了一些变动,还出了一个转换里程的额外奖励活动,给大家介绍一下。

Heathrow Rewards一直有一个“秘密“的高级会员级别,即Premier Tier,不过官方对此貌似没太多宣传,至少我以前很少看到相关信息。现在大家再登陆官网的话,会发现门户里已经有相关信息了。主要内容包括:

  • 升级标准由年消费£500,上涨到了£750
  • 双倍积分权益保留(2 points / £1)
  • 四张希思罗特快火车的升舱券
  • 免费使用希思罗机场的高速(Premium)无线网
  • 一张满£100减免£10的免税店优惠券
  • 推荐朋友、预约货物等服务时可以获得额外积分

如果你去年消费满了£500,那么Premium会籍可以保持至今年年底。去年春节回国之前买了五百镑的东西,然而忘记出示会员卡了,否则我早已是Premium,很心酸。当然对于常往希思罗跑的人来说£750也不算什么门槛。

另外,为了庆祝新会员制度的诞生,1月31日之前,将Heathrow Rewards积分转换到各家里程项目中可获得50%的奖励,Premium会员则为100%。参与航司包括英航Avios,维珍,汉莎,新航,皇家文莱。阿提哈德不参与在内。

这是他家第一次将普通会员和Premium会员区分对待,或许会成为以后的惯例。个人感觉最实用的还是换希思罗的代金券,如果哪天还能有100%的奖励就好了。

如果你还没有加入Heathrow Rewards的话,欢迎在推荐人一栏填写我的会员号1 1123 2582,我能够得到一定奖励,谢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